汾阳市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06 15:37:23

  近日,汾阳市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会议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 汾阳市禁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与上级要求相比、与汾阳市人民的期盼相比,禁毒工作和创建禁毒示范市工作还有不少短板,主要表现在重视不够、职责不明、打击不狠、基础不牢等四个方面。

  会议强调,汾阳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打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做好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和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出所必接工作,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落实禁毒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党政主体责任、成员单位责任、禁毒专门部门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汾阳市各项禁毒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调整汾阳市禁毒委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和《汾阳市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实施方案》,并与成员单位签订了责任书;汾阳市三泉镇、贾家庄镇、肖家庄镇、冀村镇相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