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题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14 10:02:53

  近日,兴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兴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政府副县长高海清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人口普查各项前期工作的稳步推进,为普查工作全面铺开夯实了基础。下一阶段,要认真选聘“两员”,打牢工作基础,各部门单位要协调联动,切实保障工作进度和质量。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完整的基础数据;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人口普查工作,精心选聘培训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能熟练运用信息技术的普查员,做到查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准确、可靠;要加强联动配合,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普查工作高质量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