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市直部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强化举措 坚定蹚出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14 10:06:20

  连日来,市直各部门通过召开干部大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对本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是在全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转型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举措,坚定蹚出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

  7月29日,市能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在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政治责任,在转型发展上蹚出新路来的征程中奋勇争先。要强化责任意识,广泛征求意见,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能源高质量发展蓝图。要围绕“六新”,以“5G+”技术为牵引推进智能煤矿建设,不断提升我市煤矿智能化水平和安全管控能力。要聚焦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切实抓好市委《吕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2020年行动计划》任务分解落实,全力推进各项能源工作落地落实。

  7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当作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深悟透,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全市重点公路工程建设、农村公路和旅游公路建设结合起来,紧盯全年的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吕梁蹚出转型发展的新路子提供坚强的交通支撑。

  8月3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一主三副六市域中心”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八个定位”和市域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向西开放桥头堡的定位要求,着力建设创新吕梁、绿色吕梁、开放吕梁、幸福吕梁。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高质量推动市区城南热源厂建设项目,启动实施市区第三水厂二期工程、中心城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设施建设等项目,着力补齐污水治理、垃圾处理短板,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深刻领悟“四个吕梁”精神内涵,充分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市区市政基础设施服务功能全面发展,更好发挥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

  8月3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了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对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吕梁大地生根、开花结果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引导民营企业家抓住战略机遇,创新进取,聚焦“六新”突破,不断提高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实力,为吕梁市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