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组与我市行政执法单位 召开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调研座谈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14 10:07:34

  8月13日,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李云涛,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郭文强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安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直行政执法单位就《山西省规范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规定(草案)》执行以来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市在推进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云涛指出,推行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是一项长期工作,执法单位要在执法过程中寻求新突破,同时要制定好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执法保障机制,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要不断完善行政执法制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行政执法的新要求、新期待。

  李安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吸收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规定》正式实施后,要严格按照规定开展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工作,全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