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5 10:47:49

  张稳科主持

  (记者 马温博) 9月2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稳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继隆、闫广聪及秘书长杨成元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湖南考察、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及第三部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学习近期重要文件摘录;研究讨论了《中共政协吕梁市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修订稿);研究了市政协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内涵,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共政协吕梁市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修订稿),要求严格按照《中共政协吕梁市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党组领导责任,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站在讲大局、保安全的高度,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综合治理工作专项考核办法》,按要求进行网络安全测评,提高安全防护等级,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