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省人大代表赴临汾市 进行跨区域专题调研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7 14:58:56

  10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赴临汾市就脱贫攻坚和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工作进行跨区域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山西省委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本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参加调研。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建宁陪同调研。

  人大代表跨选区调研,是省人大常委会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异地调研帮助代表更全面了解实际情况,进一步开阔视野,更好地为全省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两天来,代表们先后前往黄河壶口瀑布国家地质公园、涝洰河生态建设工程规划展示厅,认真听取了临汾文化生态旅游发展情况介绍;走进吉县新城脱贫攻坚展厅,详细了解吉县干部群众上下齐心脱贫攻坚的发展历程;深入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山西华德冶铸有限公司、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现场观摩转型项目建设,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情况。

  代表们表示,临汾市在脱贫攻坚、城市文化生态旅游、企业智能化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吕梁学习借鉴。我市也有丰富的资源与深厚的文化底蕴能够被开发利用,在此次调研后,要结合各自工作,看成就、学经验、找差距,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在各行各业当好带头人,为我市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报通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