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12次常务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9 18:15:35

   王立伟主持 部署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考核,研究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等事宜

  

  11月18日,市长王立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部署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考核,研究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逐项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全面推进各项考核要求落实。会议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关键是要牢牢抓住考核评价这个“牛鼻子”,以高质量的“标尺”引领和驱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领会、准确吃透指标体系和考核办法的标准要求,扑下身子抓落实,动真碰硬解难题,向高质量发展聚焦用力,向高质量指标对标发力。要对照确定的目标要求,全力冲刺今年最后40天,处于领先位次的指标要巩固优势,处于中游位次的指标要争先进位,处于靠后的指标要全力扭转,深入查找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准工作着力点,有针对性地落实相关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做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与考核工作,确保实现年度考核目标,是全市上下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协同、左右协调,形成整体合力。牵头领导要主动将责任扛在肩上,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对下一步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明确详尽的工作路径,加大组织推进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完成。各责任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谋划考虑、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加强横向情况的比较和掌握,加强对基层的服务和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市区要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厚植优势、补齐短板,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交出我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发扬吕梁双拥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思想政治、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待遇保障、权益维护、体系建设等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就业更加充分、安置更有质量、保障更加有力、服务管理更加规范,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