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踏寻先辈足迹 砥砺初心使命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8 11:05:39

  (记者 罗丽 通讯员 张世川) 4月1日,中国共产党孝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刚刚闭幕,新当选的七届市委全体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前往孝义市梧桐镇仁坊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中共孝义建党第一址,回顾党在孝义的发展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市委班子的坚定政治信念,表达接过历史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肩负起推动孝义加快蹚出一条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路使命的坚定决心。

  孝义建党第一址展馆共分四个部分:“火种在平静中孕育”“孝河从此起风波”“冲破黎明前的黑暗”“前进的步伐永不停”,生动再现了1926年中国共产党在孝义的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孝义(仁坊)小组在这座大院成立以来,党的事业在孝义市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大家在讲解员讲解下,认真观看图片文字介绍,深入思索、解读体会革命前辈的初心。

  面对党旗,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重温党在孝义的发展历程,踏寻先辈的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感受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跟党走、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新一届孝义市委将不负众望,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比较优势,转型发展蹚新路,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真正把孝义建设成为幸福和谐、宜居美丽的现代化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