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安平出席全市文联工作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10 17:14:08

  (记者 冯凯治) 4月9日,全市文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市文联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田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文艺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创作无愧于这个时代的文艺精品,为吕梁转型发展蹚新路、加快建设文化强市,贡献文艺工作者的力量。

  田安平指出,过去一年,市县两级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把方向、搭平台、搞服务,文艺队伍不断壮大,文艺作品硕果累累,文艺活动蓬勃开展,为加快建设文化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田安平强调,文联作为政治机关,文艺工作者作为时代风尚的引领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强化政治意识,做歌颂时代的发声者。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强化责任意识,做“五个吕梁”建设的促进者。要以文艺志愿服务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实践者。要重视人才培养,强化队伍建设,做文艺事业发展的推动者。

  各协会、县区文联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县市区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