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0 10:59:44

  (记者 刘子璇) 5月7日,市长张广勇带队深入市体育场改造、三川河生态湿地综合治理、市生活垃圾及餐厨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施工现场和市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牵引作用,紧盯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市政府秘书长权威一同调研。

  吕梁市体育场是主城区市民户外健身运动的重要场所。张广勇在现场认真查看改造工程进度,他强调,体育场改造项目是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要提升施工科学规范化管理水平,严把建材和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造,真正把体育场打造成为高品质、高标准的健身休闲场所,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河道治理是城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在三川河生态湿地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张广勇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三川河河道水生态综合治理对于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颜值具有重要作用,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突出生态自然修复治理,营造河流湿地自然景观,合理选择树种绿化河道两岸,把综合治理项目作为现代城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抓紧抓实抓好,打造靓丽“金三川”城市名片。

  城市生活污水、垃圾的科学有效收集处理,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活环境改善。在市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张广勇先后来到预处理车间、巴氏流量槽、控制中心,实地查看并了解污水处理厂实际运行及水质达标情况。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他强调,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力争早日建成投运,造福吕梁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