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宁出席吕梁人才港启动仪式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7-23 10:49:02

  7月20日,吕梁人才港作为我市第三个人才服务综合体正式启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组长张欣宁出席。

  人才港作为吕梁市引进优秀人才、宣传人才新政、集聚创新要素、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为来吕优秀人才提供食宿接待、政策咨询、学术交流、项目路演、对接洽谈、成果孵化等“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保障和平台支撑,致力打造成暖心、贴心、省心、走心、安心的“五心级”人才服务综合体。

  张欣宁表示,吕梁人才港热忱欢迎有志于把论文写在吕梁大地上,有志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书写出自己绚丽篇章的优秀人才。吕梁人才港也将携手吕梁专家港、吕梁人才公寓,始终坚持“139工作理念”,以最佳体验、最高效率、最优服务搭建校地合作新平台,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能力,在全市营造尊重人才、优待人才、重用人才的浓厚氛围,照亮吕梁山的创新和奋进之旅。

  启动仪式结束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李双龙教授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如何讲解好吕梁的故事》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