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深入武警吕梁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8-02 15:30:01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来到武警吕梁支队驻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亲切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市政府秘书长权威一同参加。

  慰问中,张广勇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支队配备的新型制式武器装备,在作战值班室详细了解战备执勤情况,并来到战士们中间,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解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张广勇指出,武警部队是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一支重要军事力量。近年来,武警吕梁支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强军目标,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人民群众安危冷暖和社会安全稳定,不断加强支队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以地方和人民有呼唤必回应、有困难必出征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出色完成了社会治安维稳、突发事件处置、灾害抢险救援等一系列重大任务,得到吕梁人民群众的由衷赞扬。

  张广勇强调,当前,吕梁同全国一道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希望驻吕广大武警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吕梁精神,练就过硬军事本领、过硬纪律作风,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努力为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