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学细悟践初心 知行合一开新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8-04 11:05:20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连日来,文水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全县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学细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统一思想行动,推动讲话精神在文水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文水县委书记杨洋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大气磅礴、豪情满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我们党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文水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持续不断地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作为革命老区、英雄家乡的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教导,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胡兰精神,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方位推进文水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县长王峰说,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要始终同心同德跟党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伟力,锤炼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对党忠诚,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始终同心同向担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抢抓历史机遇,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以“六大基地”为支撑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文水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始终同心同行做奉献,忠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胡兰精神,奋力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一流业绩。
  文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平说,全县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在新的征程上,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广泛凝聚共识,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深刻理解统一战线,坚定团结合作信心。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广泛凝聚各方力量,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更加坚定的自觉和行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