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道德讲堂总堂第47期开讲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23 11:12:14

  9月16日下午,由市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办、中国建设银行吕梁分行协办的吕梁市直机关道德讲堂总堂第47期开讲。市直单位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以“立足新发展阶段 促进共同富裕”为主题,分为省自身、唱歌曲、诵经典、听讲座、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在主持人邢彩花老师的深情引领下拉开了帷幕,参会人员开始静默反省。随后全体人员齐唱《不忘初心》,跟随主持人齐诵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三位领袖关于共同富裕的三段经典名言,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为争创文明城市、美丽幸福吕梁、全民族共同富裕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杨世广作了题为《新发展阶段与共同富裕》的专题讲座,就“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新发展阶段为共同富裕奠定坚实基础、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同时鼓励大家用自身力量推动吕梁共同富裕局面稳步向好。

  在谈感悟环节,大家感触颇丰,畅所欲言。“今天的道德讲堂让我受益良多,我将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为缴存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同事们一起,在光明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贺宇利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