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萍与中科润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东伟进行工作会谈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14 09:14:36

  10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晋萍与中科润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周东伟进行工作会谈,交流双方项目合作事宜。

  中科润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气凝胶纳米技术研发与应用的新材料高科技公司,研发的气凝胶为绝热保温材料,具有节能环保的重要作用,可以广泛应用于火电厂、市政供热管网等领域,对我市转型发展具有重要价值。

  刘晋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东伟一行对吕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吕梁面临着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任务,需要高科技新材料支持。吕梁煤焦化、氧化铝等产业发达,可以为公司生产气凝胶新材料提供原料。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与中科润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合作,我市相关部门和县(市、区)将积极配合,与中科润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协调,推动项目尽快在吕梁落地签约。

  周东伟表示,中科润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气凝胶绝热保温材料,可以广泛应用于火电厂、市政供热管网等领域,将与我市相关部门进一步对接,推动双方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