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民营企业家转型创新 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21 10:51:10

10月18日,吕梁市民营企业家转型创新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开班。副市长作书面讲话。

吕梁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已经连续六年组织高端培训。此次培训学习目的就是要吸收先进理念和前沿知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实地感知内陆开放高地和开发开放枢纽超前的发展思维和一流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转型创新发展意识。培训为期五天,课程以课堂面授为主,辅以实地考察、案例讨论等形式,重点开设解读“十四五”规划、新基建与5G+产业、资本市场分析与金融风险防控等课程。

副市长要求参训学员要真正把研修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切入点和动力源,力争通过学习,开阔眼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要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追求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真正把理论上的提高转化为推动经济、管理企业的实际本领,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工作、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努力以素质能力的新提高推动吕梁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