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升级改造让老旧体育场换新颜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1-22 11:10:2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充分结合,注重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项目,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今年国庆期间,经过改造升级的吕梁市体育场对外开放,体育场内良好的健身环境引爆了全民健身热潮,来这里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体育局顺应发展需求,把体育场的日常管理、维护、保养提上了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针对体育场的历史遗留问题开方下药,为民解难。

体育场主席台后面东北处与永宁市场一墙之隔开“方便后门”,西北处看台后面与居民相接之处开“方便后门”,西面看台座位的外墙与今音大厦的墙体连接之处开“方便后门",这三处“方便后门”使得公共体育场地设施遭到严重破坏,而且涉及的住户和商家的车辆及人员的随便出入,不仅影响了群众的正常健身,而且给管理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开了十几年的“方便后门”由于历史原因无人问津,因此这里的住户和商家便认为继续开“后门”是理所当然的。东边和西北角看台席上墙外的老树也“肆无忌惮、遮天蔽日”伸进墙里,造成看台观看障碍。

市体育局采用疏堵结合的管理措施,健全为民服务长效机制,针对这10余年的历史遗留问题,主动出击,面对所涉居民和商家的阻挠,不畏不惧,坚决封堵了三处“方便后门”,裁剪了“过墙大树”,同时在体育场西大门新开设一蛇形入口,正好与东门的蛇形入口形成呼应,此举疏解了高峰期进出体育场的人流量,方便了市民进出体育场,这一举措给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环境,赢得健身市民的交口称赞,对于有效维护管理体育场设施也起到了很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