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军深入离石站前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2-02 16:12:47

图为市委书记孙大军在离石区城北街道站前社区新城一号小区人大代表联络站,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记者 刘亮亮 摄

11月30日晚,市委书记孙大军深入离石区城北街道站前社区新城一号小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在新城一号小区党群服务站,孙大军参观了小区党支部精心打造的红色议事厅、邻里帮帮团等场所,了解小区党支部各类活动开展情况,与群众代表围坐一起交流互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就大家反映的小区天然气供应、周边学校规划、公交站点设置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东义煤气公司、市教育局、市交通局等有关单位部门针对反映的问题现场逐一作了回应。

孙大军强调,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按照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的要求,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突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最全面、最权威、最深刻、最简洁的概括,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好教材,广大党员群众都要深入学习《决议》,坚定不移跟党走,满怀信心开创未来。

孙大军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强调,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并向全党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进军号令。全市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孙大军强调,办好吕梁的事情,关键在党。要着力健全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机制,把市委建立的市县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每月深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点与群众座谈制度坚持好,用实实在在解决群众身边的一件件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强化人民至上的立场和情怀,提高服务群众的热情和本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