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医疗卫生园区建 设150天大会战誓师大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04 11:27:22

张广勇出席

图为吕梁市医疗卫生园区建设150天大会战誓师大会现场。    记者 王益炜  侯利军 摄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上午,我市举行医疗卫生园区建设150天大会战誓师大会。市长张广勇出席并宣布大会战启动。他要求项目建设全体人员要一鼓作气、全民动员,同行同向、同频共振,坚决打赢医疗卫生园区项目建设大会战,为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忠主持。

吕梁市医疗卫生园区项目是我市头号民生工程,占地22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设计病床1700张。园区建成后,将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急救网络、健康管理、高端康复四位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医疗服务中心,极大改善全市人民群众的就医环境,有力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就加快项目建设,张广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档加速、一鼓作气。园区建设指挥部、各建设单位要迅速动员、尽锐出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实责任、科学施工,特别是要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冬季作业等难题,保持施工不停、力量不减、材料不缺、进度不断,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二要严格标准、一以贯之。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建设标准,精细管理每个环节,实现全过程把控、无缝隙监管;要严把安全关,压实岗位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安全管控全覆盖;要严把廉洁关,坚决预防各类违法违规和腐败问题发生,力争把项目建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样板工程。三要齐心协力、一干到底。园区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落实一日一碰头、一周一例会、一周一报告“三个一”制度,压实责任,科学调度;各建设单位要认真对照项目清单,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责任账,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市直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分工协作,群策群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誓师大会上,项目指挥部宣读了“大会战”工程施工考核管理办法,甲方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和监理咨询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建设指挥部与全体参建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后,张广勇一行深入医疗卫生园区样板间及施工现场进行参观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