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20 11:30:14

肩负重托和使命,满怀信心和希望。1月18日下午,参加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吕梁代表团全体代表,集体乘车赶到会议驻地向大会报到。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依法履职尽责,共同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

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1月20日至1月23日举行。赴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听民意、问民需,围绕事关全省和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收集详实的一手资料,精心准备议案建议,积极为参会做好准备。

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到现场,代表们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条不紊办理报到手续,仔细熟悉有关会议要求和文件资料,修改完善准备提交的议案建议。

作为省人大代表,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全身心投入到会议各项任务中,建真言、献良策、谋新招,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期盼传递到大会上,共同为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吕梁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