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灵泉镇车家坡村委开展
“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春联书写主题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28 14:56:41

1月19日,石楼县灵泉镇车家坡村委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春联书写主题活动。来自县黄云书画院的书法家老师应邀走进车家坡村,为村民书写新春对联,送去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下笔如行云流水,或苍劲有力,或秀气内敛,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手中随笔而出。

“移风易俗春常在,人寿年丰福无边”“勤劳简朴心灵美、礼让谦诚品德高”……一幅幅笔酣墨饱、洋溢着时代新风的春联,为大家带来了新春的问候和虎年的祝福,也把平安、和谐的氛围传递开来。

“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是乡村振兴建设的必然要求,车家坡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通过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宣传引导、树立典型示范等方式,把移风易俗工作抓实抓细,这次,在新年到来之际,邀请县里的书法家们进村书写移风易俗内容的春联送给群众,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团中央驻车家坡村第一书记宋阳阳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300余幅,鼓励引导村民喜事新办、简办、廉办的文明过节理念,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越来越浓的年味,也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丰富了全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