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29 10:35:50

1月28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长张广勇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先后来到市区高速东口疫情防控检查点、高速交警八大队、消防救援支队、环卫中心和城南供热站,看望慰问节前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吕梁山河锦绣、繁荣昌盛。

在市区高速东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张广勇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疫情的大考中,一线防疫人员发扬吕梁精神,构筑了坚实的防疫屏障。希望大家时刻绷紧安全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疫措施,牢牢守住吕梁阵地。

在高速交警八大队,张广勇亲切慰问一线交警,详细了解青银高速交通流量和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开展等情况,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表示,青银高速既是吕梁的主动脉,也是国家的大动脉,保证高速安全通畅是交警部门的神圣职责。希望大家继续忠诚履职,加强管控,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更为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张广勇向长期以来坚守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在众多急、难、险、重任务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2022年要主动服务大局,打造消防铁军,全力做好各项消防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离石区环卫中心,张广勇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内容、劳动保障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美好的祝愿。他表示,环卫工人舍小家、顾大家,在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过程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勤劳、务实的作风,为扮靓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作出新的努力。

在市区城南供热站,张广勇详细询问春节期间供热保障措施及企业供热现状,向一线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供暖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大家要时刻把群众冷暖记在心里,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供热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让老百姓的生活更有“温度”、幸福更有“热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