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山西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5-16 09:10:42

5月10日,我市收听收看山西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忠,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田安平,副市长在吕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职责定位,准确把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促进、引导、推动、服务、提升”五个方面,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拿出更多务实、管用、对路、有力的工作举措。要加强组织保障,切实将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强化省市县三级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综合协调和统筹管理作用,不断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和政策服务受惠面,积极做好民营经济发展考核评价工作,着力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发展上水平、见实效。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做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让更多市场主体立起来、活起来、强起来;要全力纾困帮扶,强化主体责任,加快推动国家及我省出台的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细,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