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宁出席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6-30 10:17: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我市举行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33名老党员代表集中颁发纪念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宁出席仪式。

张欣宁带领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有关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金色的党徽、鲜红的旗帜、遒劲有力的大字,老党员们看着胸前熠熠生辉的纪念章,眼神炙热、激动不已。

张欣宁代表市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了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吕梁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要继承发扬好老党员们矢志不渝的忠诚之心。牢记为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

张欣宁出席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两个维护”,团结一致向前看,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继承发扬好老党员们开拓进取的拼搏之心,汇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的强大合力。要继承发扬好老党员们为民服务的奉献之心,对老党员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发挥好各位老党员党性强、阅历深、见识广的优势,支持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奉献力量,带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书写建设美丽幸福吕梁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