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6-30 10:18:31

刘振国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丽霞) 6月28日,吕梁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国,副主任张耀峰、刘继隆、梁志锋、刘世庆、闫玉萍,秘书长张建国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刘继隆主持会议。

副市长郭红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勇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海生及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通过本次会议议程(草案)后,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峰所作的关于检查《吕梁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勇飞所作的关于《全市审判机关队伍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海生所作的关于《全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樊小明所作的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林泉所作的关于吕梁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公安局副局长韩毅所作的关于《全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林强所作的关于《全市特优功能食品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吕文平所作的关于《全市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润平所作的关于代表选举情况的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峰所作的《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夏韩卿、付斌斌辞去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议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峰所作的《关于提名杜克斌免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海生所作的《关于提名冯霞等任免职务议案的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