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军深入新安小区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04 11:19:24

图为市委书记孙大军深入离石区西属巴街道新安小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联系群众活动。记者 王益炜 摄

6月30日晚,市委书记孙大军深入离石区西属巴街道新安小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新安小区是吕梁新区回迁安置小区,安置3个村的部分村民。孙大军实地察看小区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小区绿化建设、物业管理服务等情况,在小区党群服务站,认真听取小区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就大家反映的小区天然气供应、健身器材与公共卫生间设置、快递投放点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离石区、市城市管理局、新城建管中心、东义煤气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逐一作了回应。孙大军要求,对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有关部门都要限期解决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和管理力度,加强小区绿化提质改造,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养,让小区环境不断改善,让居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孙大军强调,居民小区是群众生活的基本空间,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在组织动员和服务群众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小区居民共建美好家园。要推动小区物业和小区党支部深度融合,探索物业和小区党支部组成人员交叉任职,不断规范物业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让居民享受高品质、现代化的城市生活。

夜幕降临,孙大军走出小区党群服务站,与纳凉休闲的群众继续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复作答。夜空下,掌声不时响起,笑意洋溢在居民脸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