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贺天才在我市调研 张广勇一同参加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04 11:21:34

6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贺天才深入我市岚县、兴县、方山县、汾阳市部分企业,就特钢材料产业链发展、链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特色专业镇带动就业富民情况进行调研。市长张广勇、副市长一同参加。

在太钢岚县矿业有限公司、兴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贺天才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特钢、电解铝生产销售及产业链延链、强链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贺天才强调,各级政府要加大对“链主”企业的政策倾斜,主动与企业对接,加大帮扶力度,助推企业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使特钢材料产业形成“一企带一链,一链成一片”的链式集群发展。

在岚县康农薯业公司、方山县宏康牧业有限公司,贺天才就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了解。贺天才要求,要加大特色农业产业的社会资本引进,搞活运营机制,突出科技创新,打造精细化品牌市场,做到可持续发展。

山西贾家庄观宇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由四川泸州观宇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贾家庄村委、山西新晋商酒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投资兴建的配套企业。在产品生产车间,贺天才深入了解玻璃制品技术工艺、加工流程、市场前景及带动就业情况。他强调,要做大做强特色专业镇品牌,挖掘资源优势,增加市场竞争力,用好就业富民政策,开发就业岗位,促进协同发展,真正做到企业增效、群众增收。

贺天才还深入山西新晋商酒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白酒生产工艺及储酒文化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