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联社 下沉服务重心 支持乡村实体经济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11-24 10:12:58

近日,石楼县联社下沉服务重心,精准分类施策,在大力实施扩面增户营销活动中,盘活农村资源,加强信贷支持,服务实体经济,争当地方金融主力军。截至目前,累计走访经济实体1647户,其中:农户1288户,商户256户,企业103户。

县联社高管带头示范营销,带领网点主动对接县机关单位、村民委员会。一方面利用参加党员或村委会议的机会,大力宣传普惠金融贷款优惠政策,实现精准营销和拓户;另一方面通过实地调查,摸清摸透村容村貌,逐步完善村情档案,持续深耕农村金融市场。以各类信贷产品为抓手,全力支持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持续优化对龙头企业、农业合作社的金融服务,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督导组每日对网点及部室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督导专员逐户审核钉钉走访数量和质量,建立台账并进行不定期抽查或电话回访。将“扩面增户”走访行动纳入绩效考核重要内容,并根据当前走访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考核方向,激发全员走访营销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县联社对辖内网点、部室“扩面增户”进展情况每日群内通报,及时提醒不达标的网点和个人,在规定时间内积极行动,确保走访任务序时完成。

县联社严格考核奖惩,做到赏罚分明,激励督促全员重视和履行工作职责,形成积极营销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