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县: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赠显真情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12-02 13:52:12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交口县毫不动摇坚持总策略总方针,全面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以更加主动的态度和更加精准的举措,把该管住的重点风险管住,该落实的落实到位,该取消的坚决取消,确保方向不动摇、执行不走样,构筑全县防疫阵地。

11月28日是交口县水头镇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首日。当晚,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水头镇部分管控区域主要出入口、风险管控点,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干警、乡镇、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给大家送上棉衣,并要求大家一定要把好关口、严密排查,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同时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守护好自己的安全。

一位社区干部表示:“我们这个隔离区,是这一次疫情最大的一个隔离区,我们在大疫面前一定会义无反顾,投身到这场战役中,也一定会坚守好这个岗位,争取社区群众的健康安全,为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做出贡献。”

“疫情当前,作为人民干警,就应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在各个疫情检测服务点,能够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我感到很开心。”一位公安干警说道。

同心抗疫显担当,爱心捐赠暖人心。疫情当前,更需要上下同心协力,交口县农商行积极向县红十字会捐赠一百件防寒棉服,定向捐赠交口县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助力疫情防控。交口县农商行行长任贤勇说“作为地方性的金融机构,交口县农商行是咱们交口人民自己的银行,这次面对突发来的疫情,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践行社会责任,尽一份我们的绵薄之力,给抗疫一线的人员送去我们一点温暖,表达我们的一份心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坚守一线的一位志愿者说,“看到疫情一天天蔓延,防控形势这么严峻,我作为志愿者,就是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正如交口县委、县人民政府在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中所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困难不能克服。交口儿女一定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抗疫当先、温暖有我”的实际行动,驱散疫霾、战胜疫情。目前,全县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应急保障安全通畅,党员干部坚守一线,社会各界踊跃奉献,交口县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同时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坚决守好交口健康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