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实地调研吕梁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3-02-07 09:39:29

2月6日,市长张广勇深入吕梁新区,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新区建设是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吕梁新区建设,锚定目标任务,优化规划设计,盯紧时序进度,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美丽新城。副市长油晓峰一同调研。

吕梁市第一小学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着力满足群众对高质量教育需求,在新城区规划修建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总用地面积33258.89平方米,位于城北街道下安村、沙麻沟村。张广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要科学组织力量,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学校如期投入使用。

在吕梁市城市会客厅、公共文化服务五大中心、新安大道等施工现场,张广勇实地踏勘土地利用情况,并就存在问题与现场随行人员进行研究。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全力推进招投标工作,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科学制定施工计划,为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强化跟踪服务,严格工程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张广勇还来到文丰路部分施工段,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