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贯彻落实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第05号05LL03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吕梁市环保局 更新时间:2018-01-24 15:06:00

  按照《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整改方案》)《关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实行台账式管理的通知》《关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实行销号管理的通知》要求,我市已完成《整改方案》中第05号05LL03项整改任务,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 整改任务

  大同市目标责任考核中,生态环保类总分从2013-2015年的20分以上大幅度下降为2016年的3分,与中央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明显不符。

  二、 整改目标

  严格考核评价标准,提高目标责任考核生态环保指标权重系数,进一步完善考核制度,科学合理确定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和考核体系。

  三、 整改措施

  举一反三,全面查找类似问题并进行整改。

  四、 完成情况

  环境保护工作在责任制考核中的分值由3分增加为20分,其中:大气、水4项考核指标由3分增加到11分,增加集中供暖、煤改电改气工程建设考核2分,党政领导干部领办环保事项、淘汰燃煤锅炉、水污染防治工程建设3项差异化考核共7分,并实行“一票否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