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监督举报公告

来源:中共吕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吕梁市监察委员会 更新时间:2019-06-14 18:39:00

  为深入推进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现在全市范围内公布监督举报内容和方式。

  一、举报内容

  1、市、县两级人防系统在人防工程建设、拆除、改造、使用审批、易地建设费收缴、设备采购、招投标、质量监督、验收备案、行政处罚以及人防企业资质审批、市场准入、人防资金资产管理等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

  2、市、县两级人防部门领导干部及其工作人员存在的吃拿卡要、贪污受贿、侵占挪用、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问题。

  二、举报方式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监督,对人防系统存在的以上违纪违法问题可通过来访、来信、来电等方式分别向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举报。

  1、来访请到:吕梁市信访接待大厅涉纪窗口或市委院行政楼一楼128信访接待室。各县(市、区)请到各县(市、区)纪委信访接待地点。

  2、来信请寄:吕梁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各县(市、区)来信请寄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3、举报电话:0358-12388

  4、举报网站:

  举报网址:http://shanxi.12388.gov.cn/lvliangshi(或登录吕梁市纪委监委网站进行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