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力推进内部规范化管理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着力抓好制度执行和管理优化

来源:房产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7-12-27 17:53:00

近日,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京举行专题培训班,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能力建设年”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培训。部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以落实“一岗双责”为主题,着力抓好制度执行和管理优化,大力推进内部规范化管理。

    据介绍,去年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内控制度体系从“有”到“全”,政务管理从“局部应用”到“全面规范”,信息公开从“纸质版信息”到“内外网”,逐步从规范化向“精准”迈进。

    部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何平表示,落实“一岗双责”、继续提升管理规范化水平,首先要严格管理,加强经常性教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从严肃纪,从严正风。其次要立好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照党章党规以及部落实纪工委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意见、部党组巡视“回头看”等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同时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再次是规范秩序,规范干部职工的工作和行为标准,切实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各支部、处室的负责人要有担当意识,要着力提升“抓重点、破难题”的能力。

培训班邀请部机关司局及和直属单位有关专家,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国土资源人才发展与规划、科技创新政策、公文写作技巧等作了集中授课,并就“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安排了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