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关于印发《2018年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来源:吕梁市国土资源局 更新时间:2018-09-21 10:02:00

 

 

吕国土党函〔2018〕6号

 

 

吕梁市国土资源局党支部

关于印发《2018年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各党小组:

根据厅党组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工作的通知(晋国土资党发〔2018〕76号)和《党组中心组和党员干部2018年学习计划》(吕国土资党组发〔2018〕8号),按照局党组对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为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提升能力素质,现就9月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安排如下,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学习目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为宗旨,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执政本领为重点,不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推进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二、学习要求

1、精心谋划有序组织。支部要以三基建设为契机,建立健全学习机制,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紧跟形势加强学习,及时关注中央、省市重要会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专题学习任务适时调整充实学习计划。学习要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签到、有简报,资料及时收集、整理、归档备查。

2、方法灵活形式多样。积极采取三会一课、专题讲座、辅导报告、研讨交流等方法,丰富学习载体,切实增加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3、学以致用服务发展。紧密联系国土资源工作新要求新形势新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开展工作的本领。要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转化为贯彻落实市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正确思路和强大动力。

 

附件: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安排

 

 

 

吕梁市国土资源局党支部

2018年9月13日

 


附件

9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安排

时间

学习内容

主持人

学习方式

备注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1、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2、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3、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山西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责任分解》;4、周建春厅长在全系统肃清腐败问题流毒影响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内部情况通报[2018]第8期);5、《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七、十、十一部分内容。

白晋华

集体

 

党员干部

9月1日—
31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络专题学习

 

自学

 

9月3

肃清腐败问题流毒影响反思剖析、学习先进典型 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金宁

党日活动

 

9月10日-14日

监察法、扫黑除恶专题考试

 

 

 

9月19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领学

武生茂

集体学习

 

9月25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

 

集体学习

 

9月24日-28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一部分内容(建设美丽中国)

 

自学

 

9月27日

专题民主生活会

 

 

 

 

要求:1、支部要认真组织好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并做好考勤签到、学习情况记录和信息编写工作。 2、学习地点:局7楼会议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