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总支选举大会

来源:吕梁市国土资源局 更新时间:2018-10-29 10:44:00

 

脱贫攻坚讲帮树再行动

简报

基层组织整体提升年活动

 

 

20期

吕梁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10月17日

 

吕梁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总支选举大会

 

 

 

 10月17日,吕梁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支部选举大会,54名党员参加会议。

参会党员听取了支部书记金宁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近三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后工作提出了建议经过全体党员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金宁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之后,大会按照程序分别进行了党总支、支部选举,产生了总支、支部委员。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尹珊珊、许斌、刘萍、朱正飞、程浩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尹珊珊作为新一届总支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魅力学院、和谐校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党建工作,1017日,吕梁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离退休党员座谈会,共渡重阳节。

支部书记金宁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近年吕梁国土发展情况,深入了解老同志的兴趣爱好、家庭生活情况,广泛征求了离退休党员对国土部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恳请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吕梁国土资源事业积极出谋划策。

各位离退休党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畅谈感想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在新时代,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支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