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邀请专家专题辅导

来源:吕梁市国土资源局 更新时间:2019-03-22 13:10:00

    为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全局人员开展大讨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1日,吕梁市局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局全体人员参加集中学习。

   上午,原市委讲师团团长、吕梁日报社社长闫巨海同志作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辅导。闫巨海团长从为什么开展“大讨论”、产生的背景、解读“大讨论实施方案”、“六个破除”、从“学习、思考、感悟、实践”推进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下午,市直工委刘保平副书记和李永庆副书记两位同志作了专题辅导。刘保平副书记作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专题辅导,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标题含义、制定理由、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李永庆副书记就党务实务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并且结合当前工作重心,就大讨论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通过专题辅导,提升了全体人员的党务理论知识水平,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思想解放、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