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煤炭局召开“抓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吕梁市煤炭工业局 更新时间:2018-04-10 16:22:00

   市煤炭局召开“抓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

    

  4月7日,市煤炭局召开“抓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李茂林副局长宣读了《吕梁市煤炭工业局开展“抓工作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兔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刘忠祥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副科以上及矿山救护队班子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白兔林指出,抓落实是一切工作取得成效的关键和保证,是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对干部作风和能力的最好考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抓好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开展“抓工作落实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将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总体要求上来,振奋精神、心无旁骛,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步接着一步、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煤炭事业新局面。 

  白兔林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各项工作部署抓实见效。一是按照年初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上抓实见效。二是以市委巡查组进驻巡察为契机,将巡查工作作为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法纪意识、规范行政行为、转变工作作风发现问题、整改提升的难得机会,对巡查过程中指出的问题和建议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在整治“四风”和市委巡查反馈问题上抓实见效。三是紧紧围绕全市煤炭工作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进产能建设、行业管理、安全监管、行业环保等重点任务,确保在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上抓实见效。四是用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行动,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在实现干部队伍“三个提升”上抓实见效。 

  白兔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明责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一抓到底的决心,全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督办,传导压力,推动落实,切实把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确保工作落实年”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最后,白兔林就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