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第一民生】市直机关庆七一 “煤炭杯”篮球赛6月25日开幕

来源:吕梁市煤炭工业局 更新时间:2018-06-27 14:55:00

   

市直机关庆七一 “煤炭杯”篮球赛6月25日开幕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七岁华诞,丰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各单位友谊,展示机关职工风采,6月25日, 由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化局、市煤炭局共同主办的市直机关庆七一“煤炭杯”篮球联谊赛正式开幕。市直单位32支代表队悉数到场,场面盛大,气氛热烈。

  

  6月25日19点,市体育馆内,掌声阵阵,气氛热烈。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市直机关的32支代表队,依次进场,整装亮相,正式与观众见面。

  现场同期:现在走过主席台前的是吕梁广播电视台代表队。他们是奔走在吕梁大地、见证成长、记录历史的吕梁广电人。多年来,吕梁广电人始终坚持导向,牢记使命,记录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提升吕梁形象,促进吕梁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2个市直单位的400名运动员参赛,整个赛程为期十天,所有的比赛将在市体育馆和离石区袁家庄中学进行。

  市煤炭局代表队 队长 杜巍:作为运动员代表,为了体育的光荣和团队的荣耀。我们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严格遵守赛事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秩序。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团队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主办方之一的市煤炭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不仅参与人数多,涉及面也非常广。

  市煤炭局副局长 李茂林:本届庆七一篮球赛与以往相比有三大特点,第一是参赛队员多,连教练运动员达到四百多人。第二个特点是参与面比较广,我们市直单位有三十二个单位参加本次比赛。第三个特点就是热情高,正值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一周年之际,也是党的九十七周年之际,大家的参赛热情非常高涨。

  

  本次“庆七一”市直机关篮球赛首场比赛在市煤炭局代表队与市水利局代表队之间展开。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大家表现出了较为专业的篮球素养,收到现场观众的好评。

  

  本次比赛在6月25日正式开打后,将一直持续到下个学的5日,在这期间,全市广大的球迷朋友可以前往市体育馆或离石区袁家庄中学观看比赛。

                                                                                                      第一民生/李亮亮 王国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