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15 17:35:00

 吕梁市煤炭工业局

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

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11月12日上午,吕梁市煤炭工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对骆惠宁书记在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进行原文学习讨论,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兔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党员,共计5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我市煤炭实际进行热烈讨论。根据讨论内容,有针对性安排重点发言。局领导、矿山救护队队长高艳龙、人教科副科长郭建生、党办负责人段彩霞、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刘达龙4位同志结合科室职责、个人工作进行重点发言。高艳龙同志针对骆惠宁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坚持“减”、“优”、“绿”三字方针,与市委书记李正印调研柳林时提出的推动“增气减煤、控量提效、延长链条”指示要求结合,联系我市煤炭实际,就制定《推进全市“增气减煤、控量提效、延长链条”的实施意见》的思路进行深入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山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骆惠宁书记在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了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工作做出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白兔林局长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将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李正印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市煤炭绿色、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学习讨论,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树起担当作为的榜样,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各科室(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查找差距,总结梳理全年工作,思考谋划好下一步举措,抓好目标任务落实,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