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能源局挂牌成立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22 14:29:00

吕梁市能源局挂牌成立

副市长指出,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希望新组建的能源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民主意识,加强机构改革宣传动员,健全领导体制,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实施措施,做好机构组建、职能优化、人员转隶等工作,做好改革期间的工作衔接;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质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全市能源工作新局面。

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兔林表示,全局上下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全市能源工作改革发展、谱写吕梁能源革命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鹏宣布了市能源局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雪平,市能源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