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能源局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吕梁市能源局 更新时间:2019-09-09 09:39:00

   吕梁市能源局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 

    

  9月4日上午,市能源局组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兔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班子成员及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兔林局长对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进行传达学习,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认为,市委四届七次全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既是我市管党治党工作的全面部署,也是对市党员干部的生动教育,为我局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白兔林局长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党对能源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