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市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吕梁市能源局 更新时间:2021-03-22 11:15:00

    市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11日,市能源局召集机关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既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又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还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学习党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思想上彻底消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的土壤;要把党史作为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抓实抓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正确导向,充分运用公众号、电子屏、海报展板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督促检查,及时掌握进展、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