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全市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

来源:吕梁市能源局 更新时间:2021-03-24 09:40:00

   

  全市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 

  2021312日上午,吕梁市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在市能源局召开,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闫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能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能源(发改)局局长以及部分能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明作了专题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能源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行业廉政风险不断减小、行业干部职工作风持续好转、党风廉政专项行动力度持续加大,为全力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队伍作风持续转变的同时,全市能源系统需要持续巩固、不断发力,必须上下齐心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能源行业转型升级迈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彦兵回顾了2020年派驻纪检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加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李晓莉结合能源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开展警示教育。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闫小平就进一步抓好全市能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三要进一步以案促改、注重实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建设。 

  会上,机关中层干部、县(市、区)能源局及能源企业5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