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能源局就节能降耗工作对双柳煤矿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黄河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4-23 15:43:00

   

吕梁市能源局就节能降耗工作对双柳煤矿进行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侯世恩 马亚羚)4月21日,吕梁市能源局及柳林县局一行在双柳煤矿就节能降耗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该矿后勤矿长郭梁陪同调研,环保科、机电科、水暖科、选煤厂、供应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听取了双柳煤矿就2017-2019年节能专项监察事项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及2020年一季度完成情况和节能工作规划的详细汇报。并通过调阅节能、节水、节电管理制度,台账等资料,现场研讨的方式,对双柳煤矿的节能降耗工作做出了指导,检查组认为该矿在能源利用率和降低能耗指标上提升了一个新水平,但还存在各环保管理制度不健全,能源基础管理紧缺的问题,要求在整改期限内紧密落实整改措施。

  双柳煤矿明确了整改时间、要求后,对查出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四定”,明确了责任目标。该矿表示,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整改,努力做好各项节能管理工作,继续加大环保资金的投入,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建设绿色矿山,推动双柳煤矿节能环保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