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电力系统运行方式汇报分析会暨并网电厂涉网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国家能源局 更新时间:2020-06-29 10:10:00

   2020年全国电力系统运行方式汇报分析会暨并网电厂涉网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国家能源局 

  6月19日,国家能源局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全国电力系统运行方式汇报分析会暨并网电厂涉网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分析研判2020年全国电力系统运行的主要特点及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厂网协调,强化电力安全监管,部署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国家能源局及其派出机构组织各电力企业加强电网安全风险管控,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发现和整治了一批安全隐患,全国电网安全风险整体可控、在控,有效确保了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做好电网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关键环节,确保电网安全风险可控、在控;要深入研判内外部形势,抓好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汛抗旱、迎峰度夏、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有关司、各派出机构及并网电厂涉网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各企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