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吕梁市能源局 更新时间:2020-07-03 17:26:00

   吕梁市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7月2日,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吕梁市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离石世纪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吕梁市节约能源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组织,节约能源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相关用能企业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节约能源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市能源局局长白兔林为启动仪式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雪平宣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摆设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的小常识、小技巧,提高公众的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意识和能力,树立生态文明建设,构建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 

   

   

  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充分利用公交车电子屏、电信、电视台、报社等途径,通过滚动播放节能标语、发送节能公益短信等方式,宣传节能降耗的重大意义,营造崇尚节约、合理消费、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