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公告 2021年第4号

来源:国家能源局 更新时间:2021-10-08 10:15:00

   国家能源局公告 2021年第4号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公告 

2021年第4号 

  根据《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管理办法》(国能发科技〔2020〕49号)有关规定和《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科技〔2020〕99号)相关要求,我局委托国家发展改革委创新驱动发展中心开展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考核评价工作。经过数据采集、数据初审、数据核查等程序,现将考核评价结果公告如下:

  一、国家能源大电网技术研发(实验)中心等8家创新平台考核结果为“优秀”;国家能源LNG海上储运装备重点实验室等75家创新平台考核结果为“合格”;国家能源电站空冷系统研发中心等5家创新平台考核结果为“不合格”(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核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创新平台整改期为一年,期满后由我局组织专家检查整改结果,届时以公告形式颁布。

  附件: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考核评价结果 

  国家能源局

  2021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