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11 11:42:00

  6月1日,吕梁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经济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省、市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建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有机结合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的作用,当好学习贯彻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要依托党组中心组学习、周二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工作群、记录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学习手段,线上线下同向精准发力,切实让全委干部职工领会精神实质,明白形势政策,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吕梁发改工作再提升的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两会”精神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工作方法,立足全市,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铝镁新材料产业区建设、局域电网改革、煤成气产业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国家债券资金争取、投资项目承诺制、信用体系建设、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积极担当作为、系统谋划推进、抓好政策落实。立足全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学习贯彻《民法典》为抓手,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切实推进机关法治建设;以落实帮扶责任为核心,强化帮扶人员“交总账”“军令状”意识,继续做好四个村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提站位、强理念、抓重点、出亮点”的总思路,把吕梁发展改革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和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