凿平铺路石 扩展瓶颈口
——我市召开服务业指标统计核算工作培训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24 09:04:00

  2020年8月21日,按照市政府安排,市发改委和市统计局在发改委会议室对市直相关部门的统计人员,联合组织召开了服务业最新30项指标的统计核算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采取现场授课、当面解答的形式进行,首先由市统计局财贸科、服务业科、投资科和普查中心的科长对其所涉及的指标构成、统计范围、统计过程以及在统计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讲解,随后相关部门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问。会议开的紧张热烈,大家把培训会当做讨论会,共同探讨做好服务业指标统计核算工作的方法、路径,虽然会议时间不长,但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会学到了知识、受到了启发、交流了感受、推动了工作。 

  会议最后,市统计局的任队长还就我市当前服务业发展形势、统计重点、突出问题等进行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