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参加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07 08:57:00

  9月1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设主会场,各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各市(地、州、盟)及各县级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设分会场,国家、省、市、县四级共有2600余人参加会议。

  我委信用处及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在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分会场参加会议,11个地级市及11个县级市约5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周民主任就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指标更新情况和相关工作要求作了讲话。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负责同志就监测工作做了介绍。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相关同志分别就《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2020版)》指标项及相关数据报送要求做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